村道遭洪水冲毁 三个月仍未复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今年5月下旬,增城多地遭遇洪水袭击,正果镇麻冚村落亦是受灾重镇之一,进村道路被拦腰冲毁。如今3个月过去了,陆续有村民、游客反映,该村被冲毁的道路仍未****,三松元等数个自然村落村民进出不便。

据增城正果住户陈先生反映,自从5月底那场暴雨、洪水灾害后,正果镇的麻冚村等地设施损坏严重,村道、桥梁被毁。事后,当地村民尝试过致电有关部门求助,但至今仍有部分设施未得到**。以三松元村落为例,由于进村道路被冲毁,村内外交通受阻,农产品外运不便。

南都记者日前探访麻冚村,进村马路两旁依旧堆积着淤泥,路面上还有洪水冲刷的痕迹。据村民介绍,今年上半年那场洪水过后,厚厚的淤泥覆盖了马路,路旁一米多高的泥土就是洪水过后堆积下来的。在三松元村落内,一段近百米长的马路痕迹全无,只有两端的水泥缺口可看出曾经的痕迹。

三松元村干部透露,5月底洪水后上级**派人来*险,但被损毁的道路却无人问津,有四五个自然村的居民靠这条马路通行。道路被冲毁后,村落居民出行极不方便,自己筹*暂时搭起一条便道,勉强可供行人、单车、摩托车通行,汽车无法进出。

(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跟进

结果:计划年内**被毁村道

据增城***门透露,今年上半年的暴雨、洪水灾害,损坏了当地不少基础设施,目前已有部分得到*修,但仍有不少设施等待**。至于正果镇麻冚村道路被毁情况,相关部门已多次派人勘察,制定了修缮方案,目前已着手前期工作,如进展顺利,今年内将**相关被毁村道设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