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服务公益提升企业亲和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初建于2007年,在短短七年时间里,其营业网点迅速扩大到110个,员工规模达1500人。截至2013年底公司实现市场份额为32.02%,服务20万左右的主要客户群体。作为中国人寿系统内规模*大的**分公司,该公司在做强主业的同时,坚持兼顾社会效益,并通过开展扶贫与关爱妇女儿童等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创新柜面服务 凸显品牌形象

公司的两级客户服务中心秉持“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持续向客户提供了免费体检、商家优惠等健康关怀及资讯发送等服务。在创新方面,2014年,公司提出“柜面直销、创新体验”的共促发展经营主题,探索推动柜面由传统的单一服务方式走向多种综合服务方式,前伸服务触点,实施客户挽留和忠诚培育,提高客户二次购买率,充分发挥柜面服务品牌载体和形象作用。而为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公司也对**的理赔服务体系进行全面整合、优化,使得理赔服务再次“提速”。

此外,公司柜面**配备***柜面电子化设备,以立式拍摄仪为基础,将现代影像技术、指纹识别技术和智能读卡功能进行集成。这种方式创新性地将柜面集成外设和统一业务处理平台进行有效对接,通过现代影像技术和智能读卡功能等技术应用,促进流程优化,效率提升。同时,各地分公司通过自助服务、高峰提醒、增设临时窗口、受理与处理分离等方式,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方便客户。

服务公益

彰显企业精神

公司不仅致力于客户服务,也在公益的道路上逐步探索。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动员员工、客户参与公益慈善活动。2013年上半年,公司组织前往扶贫开发**平远县泗水镇帮扶,对贫困村户进行春节慰问。公司还向广州市生育关怀基金“优生健康爱心扶助专项资金”项目捐款100万元,用于向全省计划生育特殊扶助家庭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据记者了解,该公司与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举行了“红苹果?青苹果”关爱妇女儿童行动。截至2013年底,公司通过汇聚全省5000多名员工和45000余名营销员的点滴爱心,共筹集善款201.7万元,为梅州、惠州、韶关、云浮、潮州、茂名、清远等地市的单亲特困母亲共捐建了116套安居房,援助174名贫困散居孤儿,有效改善了贫困妇女儿童的生活、生存环境。公司因此同时也获得“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授予的“慈善单位”称号。

年度社会公益服务奖

获奖理由:做公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中国人寿多年来坚守公益事业,默默耕耘。在每一次的大灾大难面前,从不退缩,甘于奉献。在广东省内,截至去年底,该公司通过汇聚全省5000多名员工和45000余名营销员的点滴爱心,共筹集善款201.7万元,为梅州、惠州、韶关、云浮、潮州、茂名、清远等地市的单亲特困母亲共捐建了116套安居房,援助174名贫困散居孤儿,润物细无声地经营着慈善事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