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的颜色版本同样有三种分别是金黄色深空灰以及银色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苹果 iPhone 6 从规格到配置都已经被曝光的所剩无几了,而还有一些方面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比如机身的颜色,从此前曝光的部件上我们无法确定新机将会使用哪些颜色。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 6的颜色版本同样有三种分别是金黄色深空灰以及银色的详细内容吧

今年 iPhone 6 的颜色版本同样有三种,分别是金黄色、深空灰以及银色,与去年的相同。但是今年苹果有望推出两款 iPhone 6 新机,所以目前不确定的是这两款设备是否都会使用上述配色方案。

今年发布的两款 iPhone 6 新机屏幕尺寸将分别为 4.7 英寸和 5.5 英寸。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新机将比 iPhone 5s 薄,摄像头将会进一步提升,而且可能支持 NFC。机身的设计也会与 iPhone 5s 有所差别,按键的位置以及形状等可能均有变化。

苹果有望在 9 月9 日发布新款 iPhone,而且4.7英寸版本可能**于 9 月 19 日上市,敬请期待。81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