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地产精益求精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寻精品、推样品、树**。“**地产评选”作为南方都市报的品牌营销活动,今年将带着大家去寻找我们这座城市里的**楼盘。深入江门楼市,实地走访各大楼盘,为购房者***好的楼盘,在引导消费者之余,通过活动评选,促进各大开发商之间的互动交流,助力楼市发展。2014年江门**地产之城市**评选活动已经启动,各大楼盘纷纷响应,并且参与评选。在接下来的日子,南方都市报将与业内专业人士、市民读者、购房者多方互动,并且通过实地考察等方式,选出江门的**楼盘、房企。9月底将推出评选获奖特辑,全方位解剖**楼盘。本次活动,商业方面,设置了城市商业综合体**,旨在寻找商业市场的佼佼者;住宅方面,设置人居**、生态**、园林**、性价比**、营销**等,为大众寻找宜居楼盘;此外,还有企业城市**,接地气而又能扛大旗的房企将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4江门房地产城市商业综合体**

候选楼盘:江门万达广场

评荐标准:城市商业综合体**,首先要有好的地段,位处城市重要发展地段;其次,规模要大,包括住宅、酒店、公寓、商业中心等丰富类型产品;同时,经营丰富的业态,给市民提供吃喝玩乐样样齐全的配套。

2014江门房地产户型城市**

候选楼盘:东华云景、骏凯豪庭、帕佳图世家、新会碧桂园

评荐标准:户型**,首先,户型设计要合理得当,实用率要高;其次,有创新为佳,科学而又要舒适,和同一平层其他单元结构组合合理;此外,符合未来生活要求和发展趋势,值得向消费者**。

2014江门房地产性价比城市**

候选楼盘:益丞富隆居、奥园益丞国际广场、尚城美居、锦富汇景湾、天骄半岛

评荐标准:它们是在售或者已拿到预售的项目,定价在区域同类产品平均水准之间,并且拥有较高的实用率,产品附加值高,未来有明显的增值空间。

2014江门房地产品质城市**

候选楼盘:上城铂雍汇

评荐标准:品质,顾名思义,就是各方面素质都属于市场上游。它既要得到江门购房者的喜爱,又要得到他们的认同,无论从开发到销售,水平都要位居市场上游。

2014江门房地产园林城市**

候选楼盘:国翔领荟、恒鑫浅山小镇、台山碧桂园、灏昌园

评荐标准:它们的规划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且容积率控制和绿化率空间方面比较优越,园林设计有自己独特之处,兼备一定的人文关怀,在植物选择配置上,对于品种有一定的要求。此外,它们的园林在市场上颇受关注。

2014江门房地产生态城市**

候选楼盘:格林春天

评荐标准:要求项目有一定的规模,注重生态环境,为业主提供*自然的生活空间。项目建设遵循自然发展,讲求和谐生活,需符合绿色生态标准。

2014江门房地产营销城市**

候选楼盘:华茵桂语

评荐标准:营销手法创新,推广方式多样,并且销售业绩占据区域前茅,营销效果非常突出,快、狠、准,销售业绩成为业内佳话,同时,其营销方式对于江门城市房地产营销水平起到促进作用,成为别人借鉴的例子。

2014江门房地产人居城市**

候选楼盘:十里方圆、江海碧桂园、碧桂园山湖湾、益丽龙湖、莱茵华庭、珑城半山、台山颐和温泉城、珠江御景山庄、天英月珑湾、海逸城邦

评荐标准:它们是综合性较强的楼盘,无论从景观、配套、规划、户型、环境等均有较好的素质,建筑规模较大,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容积率和绿化率排行江门前列,项目规划注重自然、环境,为业主提供舒适的生活空间。

2014江门房地产企业城市**

候选楼盘:奥园地产·奥园外滩、越秀地产·星汇名庭、骏景湾地产·骏景湾品峰、国翔企业·汇悦城、保利地产·保利大都会

评荐标准:企业需拥有良好的口碑,扎根江门所打造的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他们实力雄厚,从规划设计到建筑环节都精益求精。并且,它们在行业内有较大的影响力,有突出的社会贡献。采写:南都记者 韩碧英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