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25条路单行了 司机注意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通讯员彭欣 今年9月1日起,市区江北新岗北一路将设为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届时市区主要单行线道路将增至25条。昨日下午,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车辆途经单行线道路时,请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和停放,以免因产生交通违法行为受到处罚。

自2008年起,市区陆续有20多个路段实行单向通行。昨日下午5时许,南都记者走访了解到,实行单行的道路,其中7米多宽、不足500米长的南门横街,仅沿街商铺就有上百家。“市区部分老街区道路‘先天不足’,在车流量持续大增的情况下,必须依靠设置单行线来解决附近居民停车刚性需求,以及出行难的问题。”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市区惠沙堤一路(往西枝江大桥方向)入口处,只见道路右侧设有禁行标识牌,下方标有“视频监控违法抓拍”、“法定工作日(一般指周一至周五,除法定节假日外)7:30-9:00、17:00-19:00”等字样。交警部门提醒,凡车主有逆行交通违法行为的将被处200元罚款,扣2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