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农村老师申请进城,报名人数少于岗位数量51城区岗位仅38农村教师申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8月24日,台山市教育局对37位符合条件的农村教师申请进城的评价总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至今日。据台山市教育局介绍,今年有51个城区岗位,往年申请进城的农村教师至少都超过所提供岗位数量的一倍,但今年却比岗位数量还少了14个,主要是因为农村边远山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津贴政策,增加了留任农村学校的吸引力。

申请人数比岗位数量少了14个

据台山市教育局人事股人邝股长介绍,今年共有38名农村教师申请进城,有一名教师未能通过教育教学水平考评(须达到60分)。

根据公示,37位符合进城条件的农村教师中,有16人竞选小学语文教师岗位,与所提供的26个岗位相比,尚有10个岗位空缺。有7人竞选小学数学教师岗位,相较所提供的11个岗位,尚有4个岗位空缺。而特殊教育岗位则供求平衡,14人竞聘14个岗位。整体而言,申请人数比岗位数量少了14个。而以往申请进城的农村教师数量至少都会超过所提供的岗位数量的一倍。

边远山区教师岗位津贴留住农村老师

此次申请人数偏少,主要是受到农村边远山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津贴政策的影响。据邝股长介绍,此次申请进城的农村教师以北陡镇、上川岛等边远地区*多,台城周边的乡镇少有人申请。据悉,台山按《教师申请调入台城评分标准》对教师进行整体评价,除了教育教学水平考评之外,还有学历、职称等12项标准。整体评价总分由这13项得分相加而成,公示期满,将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