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小艺术家”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礼举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许琨 8月23日100位各地小作家奔赴夏日花城,齐聚珠江钢琴集团,现场依题作文,展现自己*真实的写作功底。2014年度珠江钢琴&小艺术家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由广州珠江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与广州市小艺术家杂志社联合主办,以“我的课外生活”为主题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稿件。自5月发出征稿通知后,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内,大赛评委会便收集到过千份来自国内各地**小作家的稿件。总决赛采取现场写作、现场评审、现场颁奖的形式进行,**代笔现象发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