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会8号警示:买医疗器械莫轻信推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孔思敏黄玮晶抛出免费更换会员卡的诱饵,打出以旧换新幌子,诱导老年人高价购买医疗器械。近日,崔女士购买医疗器械时就遇到这样的消费陷阱,经佛山市消委会调解讨回全额退款。佛山市消委会发出2014年第8号消费警示,呼吁老年人购买医疗器械时莫轻信推销。

6月29日,年过六旬的崔女士受邀到某公司免费更换会员卡,销售员向她推销新型号频谱机,称比她原来买的好得多,并称剩下“*后一个优惠名额”,可用6000元加旧机换购原价1.5万元的新机。崔女士当场同意,但7月9日收到新机后发现功能比不上旧机,还写着恶性肿瘤禁用,因去年检出良性骨瘤,她要求退款,被拒后求助消委会。

佛山市消委会认为,该公司利用免费更换会员卡、误导推销等手段销售医疗器械,**欺骗消费者。经调解,该公司与崔女士达成全额退款协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