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失控 飞跃撞两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前晚6时40分,三水大南路,一辆粤A牌小车在行至大日头村对开路段时,失控飞越中间绿化分隔带,冲入左侧对向车道先后与一辆客车和货车碰撞,小车上两人一死一轻伤。

7时30分许,警方已把事故现场路段封闭起来。南都记者看到,一辆小车横在路面上,车头严重变形,零碎部件散落一地,左后侧停着一辆往返四会花都的客车,客车车头玻璃碎裂。而在小车前方10米处,还停着一辆大货车,车头位置有明显凹痕。

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运货沿大南路从芦苞往西南方向行驶,在行至大日头村对开路段时,一辆小车突然从对向车道飞越绿化带冲了过来,先撞上了客车,再撞向他的车,“小车上两个人抛了出来,一个当场死了,一个送到医院去了”。

昨日,三水警方证实事故造成小车上女乘客当场死亡,司机轻伤。

线索提供:阿朋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