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扎堆来袭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7月、8月是车市传统销售淡季,不少车企为推动淡季的销量并且为金九银十提前准备,而会特意选择在这个淡季推出新车,尤其是随着国内第四大车展———成都车展的日益临近,多达十余款新车或改款车均选择在8月发布上市。南都记者了解到,这十余款新车/改款车很多都走“高大上”路线,如**奥德赛、凯迪拉克ATS-L、**奔驰长轴距C级、**奥迪A8L以及现代捷恩斯,身价不菲,可谓“高富帅”云集。

成都车展新车/*发车多达30余款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计划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出旗下*新产品以及改款车型。

据记者了解,包括保时捷911特别版、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哈弗H1、东风标致新款508、捷达Sportline、宝马316Li、上汽新款MG6特别版、英菲尼迪ESQ等颇受关注的车型都宣布在成都车展上*发。据统计,整个车展期间将有30余款新车/改款车上市或*发。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将于8月28日即成都车展前夜正式发布,年内正式上市。

8月新车“高富帅”亮瞎眼

与7月A级新车唱主角不同,8月上市的新车/改款车固然有经济实惠的紧凑车,但更亮眼的是一众身价不菲的“高富帅”,如**奥德赛、**奥迪A8L、凯迪拉克ATS-L、**奔驰长轴距C级以及现代捷恩斯。

8月7日,作为进入中国*早的MPV品牌之一,**奥德赛以22.98万-29.98万元的售价上市。8月15日晚,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在上海黄浦江畔上市发布,售价28.88万元-44.88万元。随后,一款接一款的B级车、C级车集中上市,越临近月底则越密集,身价也一款比一款高。

如进口现代捷恩斯售价37.8万-64.88万元,**奔驰长轴距C级售价36.9万-47.9万元,**奥迪A8L则放出87.98万-271.5万元的身价。而即将于8月28日上市的别克昂科威虽然尚未公布售价,但据坊间猜测,价格有可能是30万元起。一众豪华新车/改款车的扎堆亮相,足以让消费者亮瞎眼。

业内分析,虽然近几年国内车市低迷,但是豪车市场依然被看好,**车型的密集上市,正说明中国这一市场的需求还很旺盛。众车企之所以选择8月推出这些**车型,既是为金九银十备战,也为年底市场做铺垫。

记者了解到,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目前已经正式到达东莞4S店并接受预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