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查获一宗毒驾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甄蕙铨刘晓菲近日,台山市交警大队在开展“六大专项”打击整*行动中查获了一宗毒驾案件,抓获一名毒驾人员,收缴管制刀具一把。

8月21日,台山交警机动中队民警在辖区的省道麻阳线新台高速出口路段巡逻。14时许,发现由斗山往都斛方向行驶的一辆粤J×××54号牌的小轿车忽动忽停,形迹可疑,执勤民警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小轿车突然加速往都斛方向逃逸。执勤民警在**安全的前提下尾随至都斛镇王美大道路段时,小轿车因操作失误卡在路边泥砂中无法前行,被执勤交警抓获。经初步检查,该小轿车驾驶人钟某强有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审验、无强制保险车辆上路等多项违法行为,在其车上发现吸毒工具和管制刀具一把,执勤民警经过警综查询发现,驾驶人钟某强为多次强戒吸毒人员,随后将驾驶人钟某强移交南门派出所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