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连破两宗非法持枪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刘晓菲大江派出所近日破获2宗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缴获*药枪3支,猎枪弹1枚,接受群众上缴*药枪2支,气枪一支,猎枪弹1枚。

8月6日,大江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大江镇来安龙口村罗某照(男,52岁,大江人)非法持有*药枪,所**获悉后立即组织民警追查。8月7日14时,大江派出所民警在大江镇来安龙口村22号罗某照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家搜出2支*药枪。

8月15日,大江派出所接群众反映,大江镇陈边塘安村的一养鸡场房屋里放有*药枪,大江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该养鸡场进行检查,在该养鸡场屋内搜查出*药枪1支、猎枪弹1枚,于是传唤场主陈某彬(男,41岁,大江人)回派出所协助调查。陈某彬对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