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挥杆,“挥·粤”巅峰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由进口大众广州尊享荟主办的挥·粤**大众辉腾中国广州**杯高尔夫联谊赛在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

本次活动主办方广州尊享荟是广东鸿粤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代理销售进口大众旗下*豪华的三款车型:辉腾、途锐、T5。2011年11月广州尊享荟正式开业,这标志着辉腾、途锐车型向**体验服务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广州尊享荟作为进口大众旗下*豪华品牌的代表,活动全程依照大众辉腾****举办,共有40余位辉腾、途锐车主参赛。

广汽丰田雷凌广州上市

8月23日,广汽丰田**中级车雷凌正式在广州上市,*批新车陆续交付车主,这标志着“丰田史上*具操控性中级车”正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圈。雷凌以“不妥协”的产品力以及10.78万-15.98万元这一**冲击力的价格,有望给中级车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为了让消费者能更方便快捷地购车,广汽丰田专为雷凌粉丝打造了多重购车专属政策:即日起至9月,消费者通过“雷凌好易购”活动,只需千元*付即可把雷凌开回家,更有“0”利率、2年保养8次0费用多样选择,并尊享4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礼遇。(梁罗喆)

新奥德赛广州开售

8月23日晚,广汽本田举行新奥德赛广州区域品鉴会。据介绍,这款宜商宜家的“全享型MPV”本次共推出5个不同版本,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9.98万元,所有新车均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德赛(ODYSSEY)已历经两代进化,并凭借出色的综合优势以及不断革新的技术融合,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以超过32万辆的累计销量稳居行业前茅,并从2004年开始一直蝉联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IQS调研(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MPV级别排行榜前三名。(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