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省市试点外资独资医院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商务部网站27日发布,国家卫计委、商务部已下发《关于开展设立外资*资医院试点工作的通知》,从2014年7月25日起,境外投资者可通过新设或并购的方式,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福建、广东、海南7省市设立外资*资医院。业内普遍认为,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倒逼**医院改革提速。

上海医药原副总裁、正在筹建医疗诊所的**医药从业人士葛剑秋昨日则向南都记者表示,放开外资*资医院试点政策**后,实施细则有待到位。

“目前,不要说外资,即便是‘内资’,在上海申请执照依旧很难。”在葛剑秋看来,唯有实施细则**方能算利好真正落地。

葛剑秋认为,外资医院抑或民营医院,投资有差异化的问题,**医院一些领域,社会资本依旧无法撼动。以**医院为例,外资医院即便进来,可能依旧没法*到其市场份额。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