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平洲  魅力三山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璞玉,古人谓之蕴藏有玉之石,或未琢之玉。

平洲三山片区,位于桂城千灯湖、广州白鹅潭和广州南站三大商圈交会处。三山新城是一片绿色生态的“三角洲”处女地,而平洲则以玉器市场及缅甸翡翠玉石集散地而闻名全国。整个片区也被喻为广佛交界*具发掘潜力的“璞玉”。

之所以将这一区域喻为“璞玉”,一大原因在于这一片区相比相邻的三个商圈属于后发之地。不管是产业发达的平洲,还是生态资源优越的三山,城市化发展面貌都相对滞后。然而这一后发之地所蕴含的实力不容小瞧。

2010年1月广州南站启动,同年9月海怡大桥开通,年底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三山新城办事处更名挂牌,三山新城区域规划正式启动,多个产业、教育和商业配套同步建设。三山新城更被南海区**定位为广佛同城的**区,打造“路先通、配套先行”范本。

与三山新城紧密相连的平洲片区,早已拥有浓郁的居住氛围和深厚的产业底蕴。面对千灯湖、白鹅潭等华丽丽的“邻居”,平洲需要一股城市化发展的新力量。去年9月,贯穿桂城千灯湖、桂城东部的南海新交通动工,新交通将串联起千灯湖、平洲、三山与广州南站。年底,华南新加坡城签约进驻,紧接着大型商业、新加坡商务模式的办公项目以及**教育社区等一系列项目启动。

平洲-三山片区的城市化面貌开始发生*变,吸引保利、中海、丰树、鸿晖、华福等企业相继进驻。目前平洲-三山片区的居住环境和市场热度直追桂城千灯湖,甚至凭借与广州仅一河之隔的优势,成为了广州买家在南海置业的新热点。璞玉平洲的居住、商业价值逐渐被打磨得闪亮,三山新城也在原有的生态资源基础上,依托交通优势焕发出*特的价值魅力。文/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