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首届公益项目创投活动正式启动海珠区公益项目创投活动180万征“金点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罗苑尹 冯宙锋 实习生邓艳珊 通讯员海宣 昨日,海珠区设立180万元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资金,开始面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公益服务项目创意,获选实施的服务项目将获*高20万元的资金扶持,**项目或将获得长期扶持培育。

  昨日,海珠区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海珠区人口基数、老龄化人口数量大,低收入、特殊群体较多,海珠区**每年投入3600多万元购买家庭综合服务,同时辖区内目前有580多家社会组织。为了让本地区居民享受到更**专业的公益服务,海珠区民政局本次投入180万元,作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资金,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金点子”。凡是经广州市和各区级***门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在工商注册的社会服务企业,经审定后都可以申请创投资金。

  据悉,本次创投活动形成以**为主导、**社会组织具体承办、*立第三方组织评估监管的“三位一体”架构体系。并委托**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上海青翼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活动的项目征集、组织项目评审、专业咨询服务以及开展相关培训指导等能力建设支持。

  海珠区民政局相关人士表示,为了降低公益机构的准入门槛,海珠区这次并没有对申请机构设定自筹经费的比例,但会鼓励申请机构发动社会资金。

  据了解,*届公益项目创投活动将于8月28日至9月12日接受项目申请,9月12日至9月30日进行项目初审与完善,10月份将进行评审。今天海珠区民政局已正式接受申报公益创意项目。更多详情可查询海珠区民政局网站http://hzm z.haizhu.gov.cn/或联系咨询公益创投办公室邮箱gongyichuangtou@ 126.com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