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油老鼠”被巡警抓现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吴学军虢军近日,里水派出所甘蕉警务区破获一宗老乡合伙偷油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起获作案工具一批。

8月26日11时40分许,里水派出所沙涌驻村警官谭福华与该村*安队长冯善余,发现停靠在沙涌公交车站旁的一辆大型货车旁,有两名神色可疑的中年男子,谭福华上前查看,两人发动汽车逃窜。十分钟后,谭福华在下沙公园旁将犯罪嫌疑人车辆拦截,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起获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泉在8月26日7时许和老乡“阿汉”从罗定市区驾车来里水偷汽油,阿汉负责开车,而杜某则负责下车偷油。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泉已被刑事拘留。

佛山电视台

牵手西班牙知名橄榄油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郭继江 佛山美食引来西班牙知名橄榄油品牌落户佛山。昨日,佛山电视台与福仕橄榄油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前者以宣传佛山美食的“味道佛山”栏目,吸引了今年刚获**橄榄油比赛金奖的国外品牌“安家”佛山。

据悉,此次媒企战略合作跟以往传统媒体与企业的有所不同,双方以一种**的合作模式,通过品牌关联整合,实现无缝对接,在整合营销下,实现规模效益扩张。

桂城江滨社区整*“乱摆卖”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8月27日上午,南海区桂城江滨社区与城管、公安等职能部门采取突击行动,联合整*平洲新市场内乱摆乱卖行为。

在平洲新市场边的东村大街,短短100米左右的狭窄街道内,乱摆卖的摊档就有近10档,附近街坊出入大受影响。当日,城管执法人员暂扣了一些乱摆卖档主的货物和经营工具,而占道经营的档主也把货物搬回到店铺里面。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