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食博会今日琶洲开幕 市民免费入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任磊斌 谭庆驹 一年一度的广州食品博览会(下简称食博会)今日在琶洲的中洲中心开幕,市民均可免费入场。根据往届的经验,食博会*聚人气的是现场制作摊位。今年即食区新增了一列**美食摊位,法式和美式的甜品成为主打。一楼干货区有来自海珠区对口扶贫的梅州、丰顺等地的绿色企业带上大量的山货进驻。广州人在市面上比较少见的化州“拖罗饼”会出现在一楼展区,这个**“非遗”项目,据传有900年历史。**次进驻广州的韩国金州铜盆鸡由韩国师傅现场制作,也可能成为食博会“**”。据悉,食博会一直至9月1日,本周末两天估计会非常**,品牌的打折销售也会同步进行,吃货们记得早点去*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