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醇客的新去处品牌酒体验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体验馆,和普通酒肆*大的区别就在于其藏酒的专业性。品醇客在试佳酿。

在酒吧酒楼喝酒太常规,在夜总会和桑拿里喝酒也很司空见惯,对于好喝两口的品醇客而言,这个城市里还有什么喝酒的新地方么?位于珠江新城的保乐力加品牌体验馆可以作为一个选择。

这个三层楼的体验馆里汇聚了保乐力加集团旗下全线品牌和产品组合,一楼是酒类陈列的参观区域,二楼是相对休闲的品鉴区域,三楼则是体验酒菜搭配的私厨,可以说是功能齐全,藏品专业。

作为体验馆,和普通茶楼酒肆*大的区别就在于藏酒的专业性。如果干邑爱好者来到这里,马爹利精诚所制的一系列包括尚·**、凯旋、尚选、马爹利XO、蓝带、名士和鼎盛在内的众多款佳酿,将为干邑拥趸献上300年**干邑精品的品鉴乐趣。如果来的是女性品醇客,巴黎之花和玛姆香槟则可为你展现两种代表着不同**的香槟艺术。在**威士忌领域里,**礼炮、芝华士和百龄坛可为威士忌爱好者展现出*特、丰润、平衡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典范,而*一无二的格兰威特则引人返璞归真至单一纯麦的风潮。

与此同时,众多**的葡萄酒品牌云集,有路易乐图庄园和姚家族的***珍酿,也有广受大众好评的澳洲杰卡斯。而个性犀利如**伏特加,热情奔放如马利宝,古巴式醇美如哈瓦那,英伦标志如必富达金,风情无限如甘露力娇,则将带你进入精彩纷呈又创意迭出的烈酒世界。

地址:珠江新城W酒店隔壁

采写:南都记者闫涛摄影:南都记者黄集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