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阿sir态度不好 次日电话回访可投诉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陈静 每天要对前**全市110接报的所有刑事警情进行电话回访。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全面推行警情电话回访制,包括接警态度、处警速度、处置情况等,主动接受市民监督、查改工作瑕疵,全面提升市民满意度。

“我就随便报个警,警方也如此重视,现在的公安工作真是没得说!”近日,网友“英文家教”在本***上发帖,赞扬佛山警方。8月18日,该网友散步时见到一个小女孩在街上哭,他拨打电话**后,巡警很快到场,将小女孩带走,他本来想做好事不留名,没想到第二天接到了佛山警方的“警情回访”电话,回访中询问了接警态度、处警效率和执法规范性等问题,还替小女孩的父母感谢了该网友。

这是佛山市公安局开展110警情回访工作的一次实录。今年7月8日起,该局全面推行警情电话回访制度,每天对前**全市110接报的所有刑事警情和3%-10%的*安、交通、*警等其他有效警情进行电话回访。回访内容包括接警态度、处警速度、处置情况等方面。通过认真收集市民对110接处警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市民监督、查改工作瑕疵,弥补工作漏洞,进一步规范全市110接处警工作,全面提升市民满意度。

据了解,110警情回访制度实行以来,市公安局110**服务台已累计对13613宗警情进行了电话回访。**市民对警情回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其中,13388位市民对处警表示满意,处警满意率达98.4%。针对电话回访中市民反映的部分接警人员态度欠佳、语气生硬,处警人员到场慢、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市公安局**了相关的工作规范及机制,由督察部门**时间跟进,加大查处力度,落实整改措施,明晰惩处机制,*大限度减少甚至**接处警不规范现象的存在。市局还将聘请礼仪**对接警人员进行培训,使接处警工作更为规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