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天地尚苑精装新品热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销售业绩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23日,岭南天地尚苑**T1座带品牌装修新品洋房加推,这一组团约87-121平方米,样板间也开放,这批新品人气*爆,甚至吸引众多广州、香港买家前来*购。

此次,岭南天地·尚苑推出的**T1座精装修新品,为91-121平方米户型。新品可实现“拎包入住”。瑞安房地产也透露,这批新品定价实惠,集中在11000-12000元/平方米。

当**午,瑞安房地产再次邀请美国心理学博士、香港加拿大商会董事及教育委员会主席梁天明博士在岭南天地尚苑销售中心开讲“开开心心上学去”儿童心理学系列讲座。

力迅城筑开盘销八成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上周,位于罗村的新盘力迅城筑公开发售,*推单位取得开盘成交八成的成绩,售价6字头起。

力迅城筑位于罗村北湖一路状元公园北侧,紧挨省一级双语**幼儿园、罗村实验小学,周边有规划地铁3号线罗村站。项目包括11万平方米住宅区和2万平方米商业区,主打90-150平方米三至五房,另有部分180-220平方米复式单位。其中,150平方米户型*具看点,这一户型拥有8米横厅和6米复式挑高。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