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套房个贷利率最低9.6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佛山“松限”已有3周,银行个贷利率并未现显著松动,但以汇丰银行为代表的外资商业银行,*套房个贷利率却下探至9.6折,尺度宽松。不过,包括五大国有银行在内,佛山*套房个贷利率依然需要上浮5%左右。

专业理财、贷款网站融360*新监测数据显示,农工中建交这5家国有银行,在佛山*套房个贷利率依然普遍需要上浮5%,中行上浮10%左右。而记者了解到,建行部分网点的*套房个贷利率从一周前需上浮20%降到了现在的上浮5%-10%的“平均水平”,显示出一定的松动。商业银行*套房个贷也普遍维持在上浮5%-10%之间。融360数据就显示,华夏等商业银行*套房个贷需上浮5%,而南海农商行、邮储、广发等商业银行,*套房个贷利率普遍需上浮10%,这和南都记者8月中旬调查的情况类似。

*套房个贷利率*为宽松的是汇丰银行,其对外宣称*低可做到9.6折,但需要贷款160万总额以上。“汇丰和我们企业是全面的金融合作,因此对合作楼盘,*套房个贷利率很低有其特殊性。”南海桂城某知名房企负责人透露个中缘由。

*套房个贷利率上浮5%-10%,这依然是“松限”3周以来,佛山*次置业者买房贷款时获批的*常见利率水平。相比佛山“松限”之前,这样的利率水平变化不算大,不过和7月之前相比,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在内,不少银行都把*套房个贷利率从基准上浮10%下降到只需上浮5%。

在发展商看来,银行在商品房消费银根上依然执行较为严格的尺度,其以家庭为单位、外地人贷款买房需提供纳税、社保证明的“限贷政策”没有明显变化,这也制约了佛山新房市场在“松限”后进一步火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