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检车领标志过渡期分单双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钊通讯员交宣9月1日,车检新政正式实施,符合6年免检的车辆,可以不到检验机构上线检测,但需直接向交警部门申请检验标志。由于广州交警的年检标志预约系统正在改造,为避免出现扎堆现象,暂时实行单双号错峰办理,直到预约系统改造完毕再另行通知。

据广州交警初步统计,在2014年9月年检到期的车辆里,符合免检条件的广州市车有2万多辆。目前,由于核发6年免检机动车检验标志的预约系统正在改造,为避免届时出现“扎堆”办理的情况,在正式实行6年免检车年检预约之前,将实行过渡期单双号错峰办理措施。

广州交警提醒车主,届时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车船税或免税凭证(需另备复印件)、交强险,就近到交警部门的26个办理地点申领检验标志。申领检验标志前,要将涉及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特别提醒

符合免检车条件的车主,需根据车辆号牌的*后一个**伯数字,对应受理时间去申领检验标志。其中单号受理时间为星期一、三、五全天,周日上午;双号受理时间为星期二、四全天,周六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此外,番禺、花都、从化、南沙、增城、萝岗的窗口周六、日不办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