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多元化打造百年产品 客户营销成战略重点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资或控股企业,分布在广东深圳及河源、湖南长沙、香港等地,企业员工人数达1200多人,并在美国、加拿大等地设立了公司,向**化集团迈进。

做好品牌积累与更新

对于房企来说,品牌有一个积累和认知的过程,勤诚达集团也不例外。尽管大世纪系列仍在不断更新,如在河源的纯别墅项目威尼斯湾,但勤诚达集团出于产品个性和企业发展的需要,也在不断推出新系列,如在长沙的项目勤诚达·湘麓**和勤诚达·新界,以及在深圳的*新力作勤诚达22世纪,都以超高品质赢得业主认同。

地产品牌的建设是客户关系建设的一种途径,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知名度、美誉度可以由开发商借助各种手段来实现,唯*对品牌忠诚度必须由客户亲自实现。因此,勤诚达集团在十余年的项目经验中得出结论,往后客户营销会占据越来越重的比例。

保护所有者的权益

除打造品牌外,勤诚达集团还形成了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兼营城市供水、矿产资源、物业管理、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等多元化产业的民营企业。同时勤诚达坚持三大原则,即保护所有者的权益、维护经营者的利益、爱护员工的劳动。

企业的发展没有固定的模式,条条大路通罗马。而勤诚达集团优势正是整合各种可以利用的资源,相互依托,建立一套健全的企业机制和完善的管理模式进行多元化经营。勤诚达的多元化经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的成果,如正在运营中的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长沙市麓谷区的勤诚达·雅阁大酒店定位为五**酒店,是麓谷高新开发区地标性建筑。

>>项目展示

勤诚达22世纪二期:主推89-160平方米单位

勤诚达22世纪位于宝安创业路灵芝公园旁,项目总建面约8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商业中心+双地铁+双名校+四大公园构筑成项目四核一体的价值型物业,业态之丰富,在整个宝安区****。

勤诚达22世纪项目二期是贯彻“世界公民中国家”的理念来打造的。二期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涵盖4栋6座住宅及商业,住宅共计748户,主力面积段为89-160平方米,整体南北朝向,户户均可享受高拓展、高赠送,是未来深圳市即将**的高赠送、高舒适度产品。

勤诚达22世纪小区门口即是地铁五号线洪浪北站,灵芝公园站步行仅需三分钟即可抵达,双地铁上盖提升了整个项目的价值,同时享有灵芝小学、宝安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其中灵芝小学是宝安区教育局****小学,可以提供1500个**学位,宝安中学则是深圳市宝安区**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14年**率继续保持高位攀升,**大学上线率达64.92%,本科上线率99.51%。

居住在勤诚达22世纪可尽享“一站式”都市生活,除了项目自身配有大型商业区外,所在的创业路还拥有超100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包括海雅百货、麦德龙、天虹、新一佳、顺电、国美、苏宁等分布于项目附近,被庞大的商圈覆盖,潜藏着庞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勤诚达22世纪不仅交通便利、商业齐聚,而且拥有全优化的视野景观。项目正南面可俯瞰整个占地12.4万平方米的灵芝公园全景,大片绿色尽收眼底。此外,在项目西北侧、直线距离1200米处就是宝安公园,站在项目高层俯瞰,可观山峦起伏的轮廓。项目可直接享受绿化面积近25万平方米,是区域*集中的绿色资源景观极佳的物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