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房多方布局蓄势待发“传麒”系列产品受热捧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1980年成立的深房集团曾经创立了深圳地产史上的多个**,其“敢为**先”的精神,为中国地产业、深圳的基础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的贡献。2009年,公司决定通过实施滚动开发战略,破解土地、资金瓶颈。另外,对公司体制进行改革,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深房集团推出的“传麒”系列产品,承载着通过该项目续写之前的地产**之希望,经过不懈的努力,深房集团于2013年深圳地产年会上,获得“深圳地产*具品牌价值企业”称号,实现了第二次腾飞。

传麒山销售累计18亿元

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加深,土地挂牌交易后,原来国企的拿地优势被一点点地削弱,**国企面临着转型。2009年8月,深房集团看清大势、谋定而动,经过反复谨慎论证后,一举拿下了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的、总建面积28万平方米的地块,此地块也为光明新区出让挂牌的**块商用地。不仅如此,深房集团经过多次与**沟通,于2011年妥善解决了龙岗传麒尚林项目历史遗留土地问题,并于2012年顺利动工。

处于罗湖区的东乐项目土地也取得重大进展,有关部门已同意采取降低容积率的方式进行项目开发,同时通过等价值补偿方式在景田北置换一块土地。另外,公司在汕头等地的历史遗留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传麒山项目2012年11月开盘销售,目前已实现销售额累计近18亿元。传麒尚林项目2013年10月开盘,目前已实现销售额累计近8亿元。2013年12月,汕头悦景东方项目开盘销售,目前已实现销售额累计达2亿元,汕头小叶岛销售额为5.5亿元,大大充足了深房集团的现金流,提供了资金**。

深房成绿色建筑**

作为深房二次腾飞的新起点,深房传麒山可谓深房集团的大手笔。要打出自己的品牌必须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深房集团根据绿色低碳成为社会发展趋势的这一现实需求,将传麒山定位为高品质的“绿色”品牌,突出绿色、环保、低碳、智能化。为打造绿色低碳住宅**,聘请了国内绿色建筑**设计机构———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作为绿色建筑顾问,从规划设计到现场施工、后期维护,全程严格执行国家绿色建筑标准。

引进太阳能热水、楼板隔声、新风交换、中央吸尘等**智能绿色生态系统。为打造智能化**,聘请了欧洲**著名设计事务所之一的法国VP公司与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共同规划设计,将*新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引入到项目中,如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无负压供水系统、一氧化碳监控系统等。传麒山项目先后荣获了“绿色建筑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深圳金级”双认证,成为深圳首批获此殊荣的住宅地产项目。

2011年3月28日至30日,深房集团携传麒山参展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也是深圳唯一参展的绿色建筑住宅项目。

>>项目展示

深房·传麒墅:256-310m2别墅启动认筹

深房·传麒墅一线公园配套、低密度墅区、智能精工品质。深房·传麒墅310平方米样板房简约大气的加州风格,让居者感受到一种典雅自然的优越气质,这样的风格看似简单却又富有内涵,不知不觉间已经融入**智能特色,比如中央吸尘系统、近10厘米厚的外立面石材等等,只有融入其中才能发觉其奢华所在。除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深房·传麒墅的设计在兼顾了6米挑高大堂的同时,地下室还引入了“双采光天井”设计,保证了地下生活空间的敞亮阔达。

传麒墅,256-310平方米共37套别墅认筹中,预交30万元可抵100万元房款,认筹后开盘当日成交更额外赠送精美礼品。与此同时,深房·传麒山的137-181平方米的高层产品也在热销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