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投2000亿重构龙华新区 幸福城要做片区标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一座城市,一座**。位于龙华新区的幸福城是一座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的地铁口综合体物业,2014潜心酝酿**Ⅲ期力作———幸福**,继1期、2期持续**,荣登“深圳楼盘成交龙虎榜***10”,再次荣获7月龙华**。

项目所在的龙华片区是深圳****发展区域,根据规划,到2015年,龙华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占深圳比重达到15%左右,跃居全市**。到2020年,本区生产总值占深圳比重达到18%左右,龙华新区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区域发展极。

龙华新区再次升级

作为深圳*具经济增长活力的龙华,龙华片区现已成为城市置业的热点区域。

此前,宝安区委书记兼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鲁毅表示,龙华新区将以“一个发展中轴、九个功能片区”建设为战略**,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争当广东转型升级先锋及特区一体化**区。据介绍,“一个发展中轴”指依托“一路一轨一河”打造贯穿南北的中部发展轴。“一路”是指将全长19公里的梅观高速全部取消收费,改为城市快速路,释放土地1.2平方公里,规划提升沿线两侧38平方公里地区都市化发展水平。今年4月份,已取消梅观高速梅林至观澜段收费;“一轨”指将地铁4号线延长至观澜,并有望于今年底开工;“一河”指将11公里观澜河“一河两岸”地区建成生态休闲文化走廊。

未来五年内,龙华片区将秉承中轴提升、双核驱动、产城互促空间开发策略,5年内力争投入2000亿元,带动产业布局的优化和城市功能的完善。根据规划,到2020年,该区域生产总值占深圳比重达到18%左右,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区域发展极。

城市中心配套成熟

幸福城零距离对接地铁龙华线清湖首站,位居龙华城市商业中心,坐享投资700亿打造的城市级商业旗舰,山姆会员店已确定入驻本商圈。大型商业中心助力区域价值日新月异,幸福城尊享城市级商业新中心。

目前,3万平方米华润商业已签约进驻幸福城,打造华润在龙华大型的商业旗舰。家门口坐享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文化艺术中心、规划中的龙华体育中心、意向进驻的希尔顿五星级酒店四大升级配置。

幸福城3期以卓越的建筑品质,以**的标准打造双入户五星级大堂,以高端时尚的理念定制系列样板房,以133-268平方米大宅设计高端圈层生活,打造*好的生活体验。同时,幸福城3期也是整个幸福城项目的扛鼎之作,拥有优越的景观资源,270度三面通风采光,配置歌剧院式的观景阳台,拥有超阔尺度景观面。

打造城市高端居住区

龙华新区目前市政资源丰富,配套齐全,已成为福田等区域改善型群体置业的首选。

上半年,幸福城3期推出取得**,其区域价值凸显便是首要因素,其次才是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优质的产品,吸引众多客户追捧。

除了幸福城外,其他发展商也投资共同打造龙华中轴央城、龙华海岸城等四大商业旗舰。其中,鸿荣源250亿打造20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壹城中心,海岸集团将在人民路投资100亿打造100万平方米的龙华海岸城,中洲地产投资150亿改造101万平方米的龙华商业中心,德业基地产220亿改造134万平方米龙华中轴央城项目。未来,龙华新区城市面貌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清湖片区的发展潜力价值不可估量。

>>项目展示

幸福城:欲打造龙华新区高端大宅**

幸福城项目总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总共分四期开发。Ⅰ、Ⅱ、Ⅲ期以纯粹高端大户住宅为主,Ⅳ期为5.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括有商业、写字楼、高级公寓),是龙华市场极具**性的高端综合体项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