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专项治理乱、脏、堵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106份罚单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乱、*脏、*堵,“世界大芬”不容玷污。昨日,布吉街道办启动大规模专项*理大芬油画村及其周边各种乱、脏、堵现象行动。布吉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理行动中,*乱行动组、*脏行动组、*堵行动组、机动巡查组、城管义工等500余人,在大芬油画村及其周边开展***规模的“三*”行动。共在东大街(中翠路)、大芬地铁口、布沙路大芬段等区域,对200多家商户进行“三*”宣传,责令10多家涉嫌超门线经营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劝离乱摆卖20余宗,对违章停放车辆给予警告、处罚,共开出罚单106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