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空调散热 楼上像蒸桑拿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家住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君华香柏广场的住户陈先生(化名)反映,搬入新家两个月,每日被楼下空调热气蒸得“就像温水煮青蛙”。

据陈先生介绍,去年6月看楼时,发现楼下4楼平台空空如也,而12月收楼的时候却意外看到这排空调外机,工作人员说“只是排气扇,不会有影响”。结果等今年6月搬入新房时,楼下平台的**空调外机的散热器蒸腾上来阵阵热气,使得陈先生家三间房的窗户都不敢开,“一开就感觉到一股热浪涌进来”。

南都记者现场查看发现,4楼平台放置着四组**空调外机散热器,一组散热器有两个风扇口,这8个风扇口齐齐朝上,正对着陈先生家。如果将手伸出窗户外,可以感觉到热气涌上来。陈先生称,“今天的情况算好了,有时玄关上铺的大理石地板都会被蒸得温温的”。

据了解,这些空调外机散热器属于房地产商君华集团办公楼,每天早上7点左右开始启动**空调,陈先生家里平时上午10点到下午6点*热。(南都记者杨婷实习生刘礼彤)

结果:管理处将整改

君华香柏广场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客服部长韩**称,已经在跟进陈先生反映的问题,上报给了上级,和业主协商后计划交由工程部对空调进行处理整改,预计9月初可以完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