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置地专注商业地产开发,首献“深业上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商业地产的开发呈现*热的态势。不仅华润、万达等原本涉足商业地产的企业高调宣布发力,万科、金地等大批专注于传统住宅开发的企业也开始涉足这一领域。为了抓住这一历史机遇,2011年11月,深业集团成立了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的子公司深业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业置地”),积极布局,加大商业地产投入,致力于成为国内**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实现构筑城市记忆**者的企业愿景。

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

深业集团是深圳市人民**全资拥有、深圳市***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这无疑让深业置地有强大的后盾以及全方位的产业链资源。深业置地将以此为契机,***起步、***运作,瞄准****水平,旨在成为国内**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成立深业置地也是深业集团顺应市场趋势、学习行业**、立足现有资源、进行优化配置的重要举措,是集团探索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统计显示,目前,深业置地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有:深业上城、塘朗车辆段综合体(与地铁集团合作项目)、黄贝岭旧城改造项目、新疆喀什深业丽笙酒店项目、喀什深圳城项目、深业·半汤御泉庄、三水·深业别墅项目、苏州深业姑苏中心等项目,分布深圳、新疆喀什、安徽合肥、佛山三水、江苏苏州等地。这些项目开发后留下大量的可持续经营面积,将形成可观的经营收入或租金收入。

构筑城市记忆的**者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深业置地成立的企业愿景是“构筑城市记忆的**者”。这一企业愿景不仅是希望开发运营的商业地产项目影响居民的消费方式乃至生活方式,并使其重新构筑关于城市的记忆,成为构筑城市记忆行为的推动者和**者。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深业置地将分三个阶段努力:初级阶段是传播企业品牌的载体,进阶阶段是形成滚动开发的几何式规模增长和资产沉淀,成熟阶段是成为稳固企业资金运行的金融工具。在**模式上,考虑近期**以销售利润为主,未来逐渐加大持有物业比重,远期以持有**、资产管理为主。在产品模式上,打造商务综合体、新城综合体两条标准线,根据产品线细部规划、精品打造。在运营模式上,建设深业商业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商业板块独立、高效运营。在投资策略上,以深圳、广州为中心的华南一、二线城市为主,除都市核心区外,城市副中心、新区也是重点考虑区域。

>>项目展示

深业上城:引领尚上生活,打造“绿色梦”

深业上城已于去年亮相,目前106-358平方米顶级精装高端公寓在售。未来,深业置地将肩负“引领尚上生活”的使命,秉承**化、专业化、***的理念,致力于将所属项目打造成为高端精品。

项目位于福田区核心地段,坐落在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和中心公园三大公园之间,三面环抱绿化地带,景色优美,是深圳市内稀缺的优质景观土地资源。项目距离CBD仅5分钟车程,周边交通设施齐全。整个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00亿元,包含高端商务公寓、产业研发大厦、大型购物中心,以及奢华酒店,项目定位为亚洲顶级城市综合体,势将成为深圳新地标。

此外,作为生长在自然中的城市综合体,深业上城做到了建筑与城市的完美融合,将给人独一无二的居住、购物体验。它以“缝合城市”的理念,用两座景观廊桥,将莲花山公园与笔架山公园,这两片4700亩“城市绿肺”连为一体,两座廊桥造价达1.5亿元,长300多米。在这两条廊桥上面,不但有绿化,还有可遮阴避雨的廊檐和可供市民随时停下来休息的座椅。待廊桥落成后,市民可以通过廊桥便捷地到达深业上城商业部分的小镇。两条廊桥将充分展现城市综合体与城市公共资源的开放姿态,使得深业上城成为所在城市板块的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