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义工骑行。亲子拼图活动。飞舞童年舞蹈小组,家长也加入舞蹈队伍。与AIESEC交流。亲子手工:袜子娃娃的制作。

暑假虽已接近尾声,但是在碧眼社区服务中心的活动室里,小朋友与家长还依旧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对于这些孩子而言,暑假不仅仅是两个月的时间概念,是另外一个游戏学习的空间,更是承载着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游戏、手工、拼画,这些“小儿科”的东西对于大人而言,也颇有乐趣。在光明新区碧眼社区,这些暑期活动就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学到亲子沟通的技巧。此外,“缤纷乐盛夏”社区安全教育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安全常识、了解各类危险行为;免费儿童舞蹈班,教会小朋友们快乐地跳舞;少儿国学诵读体验营,给社区的小朋友提供了体验、学习国学的平台……

精彩不只如此。8月3日,来自土耳其、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以及马来西亚的5名**大学生志愿者携手深圳大学的10名志愿者,来到碧眼社区。这些**志愿者都来自于同一个组织———AIESEC。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与**不同背景青年人才交流、融合和共同工作,帮助青年人参与到跨国实习及文化交流之中。

除了小朋友们以外,也为了大人们举行了“爱———我们很好”碧眼绿叶义工活动。此次活动分两个内容,*先是沿光明绿道骑行,然后是义工进入农科大观园进行团队烧烤,共40名义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版采写/整理/摄影:光明通记者韩志强实习生甘明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