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人在深走失 皇岗边检助其返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黄俊生26日上午,一名香港籍七旬老人在福田口岸附近走失,所幸被福强派出所民警发现,该站接报后及时启动口岸走失人员联络机制,并在港方配合下,顺利帮助老人平安返回香港。

皇岗边检站核查发现该名老人于25日入境时并无同行人员。该站随即通过深港热线将老人相关资料通报港方,请港方协助找寻老人家属。当天11时30分,经过港方查询答复称,老人并无家属,属于孤寡老人。同时,香港入境事务处要求内地边检机关将老人移交由港方处理。中午12时许,在边检民警的护送下,老人顺利在福田口岸出境桥头由港方入境事务处官员接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