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堵路,城管称将立即处理干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坪山新区老坑社区井水龙居民小组公园路38号*近在装修,但建筑材料却堆放在门口的人行道上,对于路过人行道上的居民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周边居民希望,装修的业主能够及时清除垃圾,而有关部门也尽职进行劝说。

附近居民李先生称,坑梓影剧院和坑梓公园都在这一带,本来环境都很好,但该商家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建筑工人将很多建筑垃圾堆放在该居民楼外的人行道上。不但如此,这些建筑垃圾中夹杂的铁皮还很容易将过往行人的腿划伤。

日前,坪山通记者在现场见到,这里堆积的建筑垃圾已形成了一个小土坡,将此处的人行道几乎全部占据了。

附近居民称,这条路平时人流量倒不是很大,但因为公园在附近,很多居民要从这条路上经过去公园晨运,这时候人流量就会变得比较大,拥挤时只能从小土坡上经过,很不方便。下雨天更恼*,雨水将建筑垃圾里的泥土冲得满街都是,常踩得一脚稀泥。

附近一清洁工称,他们天天都在这里清扫,但只能将丢弃在建筑垃圾表面的垃圾清扫干净,那些夹杂在石块中的垃圾根本没办法处理。她认为,建筑垃圾本来是谁先制造就谁去处理,清洁工是没有义务帮别人清理建筑垃圾的。

正在装修的商家则表示,*近正在装修,确实给邻居们造成一定的困扰,接下来产生的建筑垃圾,他们会让工人用大塑料袋装起来,先摆放在门口,然后积累到一定量就进行清除。

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将立即派人清除这里堆积已久的建筑垃圾,预计明日即可全部清理干净。“装修之后堆在这里的,挺碍事,再说堆在这里也影响美观。”

创景路泥泞多坑,只待天晴就**

居民李先生投诉:创景路从跨河桥到田头社区一路坑坑洼洼,而且有好几个深坑,尤其靠近田头一段。这几**雨更是水坑多,开车稍不留神就容易发生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那段路修一修。

坪山交通分局答复:8月初已着手组织**该路段。由于本月降雨较为密集,无法开展连续施工。目前对问题严重路段已做好围挡,防止出现交通意外;对影响车辆通行的路面坑槽采用砂石填埋等应急措施,待天气晴好将实施**工作。

东城**多个公交站台数年未建好,城建回复目前已招投标

居民董先生投诉:东城**旁边的牛角龙站、天虹商场站以及中山大道的相关公交站台几年了都只有公交牌,乘客等公交时长年只能晒太阳,淋大雨。

坪山城建局答复:中山大道已纳入新区***公交候车亭改建计划,目前已进入招投标阶段,争取早日施工投入使用。

中心广场、中心公园欠管理,城管将加强执法力度

居民张先生投诉:中心公园和中心广场有愈来愈多的乱摆卖和广场卖唱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新区的形象。另外公园里面的维护很不到位,花草修剪、路上垃圾清理不及时,落叶也没有及时清理,还有湖里面的水质也需要管理。

坪山城管局答复:我局将该违法行为通过《查处**违法行为通知书》(深坪城管执法字[2014]0040号)转至坪山办事处执法队,要求其立即予以核查、查处。坪山办事处执法队接函后立即派执法队员到中心公园处核实,确实存在乱摆卖现象。经执法队员对摊贩进行劝导,乱摆卖摊主已经自行离开,后续我局及坪山办事处执法队将会加强对此地段的巡查查处力度。

丹梓路、站前路、高铁路噪音扰民,已形成防噪评估方案

居民胡先生投诉:我是坪山新区万科金域缇香的业主.小区后面的丹梓路、站前路、高铁路噪声污染严重,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请务必加装隔音防护玻璃。

坪山交通分局答复:2013年12月厦深铁路通车以来,列车运营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沿线居民生活,坪山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该问题,同时针对该问题也开过很多次会,目前新区发展财政局已经对深惠路至厦深铁路坪山站此路段范围进行防噪评估,环评、防噪评估的方案已形成研究成果,并上报市**,坪山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跟进该规划进展情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