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肉猪品种是什么?脆香猪!这是宝安最早经营脆香猪的餐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吃货团第二十二期

●乐来福原味菜馆

●地址:兴业路F518时尚创意园F9栋一楼

●电话:(0755)23099886

●特色菜:红焖脆香猪、清蒸鯇魚、红烧乳鸽、虫草花浸桑叶、金瓜五谷杂粮、韭菜花炒河虾仔

门面装修得古色古香,店内设置更显休闲舒适,在繁华都市中难得的清幽场所里品上一品闻名遐迩的光明脆香猪不失为一种享受。实际上乐来福主打养生菜系,即所有食材均为***制品,无任何激素成分,作料方面也绝不使用味精、鸡精。开业至今一直顾客盈门,让周边居民大饱口福的同时还感受到健康菜品带来的魅力。

光明脆香猪养殖基地直供生鲜食材

说到乐来福就不得不说脆香猪,脆香猪属藏香猪,是一种在高原恶劣环境条件下牧养的*有猪种,略带骚味,现经畜牧兽医师多年研究改良后成为可批量养殖的光明脆香猪。它吃植物杂果长大,饲养10个月体重可以达到20-30公斤,不吃任何激素合成饲料,低脂肪、皮脆、肉香、汤鲜,是*佳的肉猪品种。在乐来福,有近10道菜是以脆香猪为主材料,包括汤、炒、煎、焖、炖等做法,其中*值得称道的是一道名为红焖脆香猪的主菜,肉质细腻,入口清脆,薄皮连着瘦肉清香可口,回味悠长。经理余武文介绍,乐来福是宝安**家经营脆香猪的餐馆,也是做得*好的一家,其在光明所设的脆香猪养殖基地源源不断地向餐厅供应*好的生鲜食材,这也是餐厅脆香猪做得好的主要原因。同时餐厅也聘请了粤菜特级大厨,**让顾客既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

每条泉水鱼都有专属身份编号

乐来福的鱼也****,余武文介绍,餐厅所精选的泉水鱼是于清远仙女湖泉水养育,饮用清澈甘甜的泉水,食用五谷杂粮的种子成长,每条鱼都有专属的身份编号,**肉质鲜嫩,无腥味、泥味,含大量蛋白质,营养价值高于普通淡水鱼1-2倍,是普通淡水鱼无法相比的。清蒸鲩鱼肉嫩多汁,味美汤鲜,与普通淡水鱼相比,鱼肉更有质感,值得一试。

鱼、肉之外,乐来福的蔬菜也是以生态山野菜、桑叶等为主。余武文介绍生态山野菜、桑叶的挑选十分严格,因为是符合自然生长规律的野菜,生命力极强,不需喷农药和施化肥。值得一提的是桑叶,虽然是人工种植,但桑叶是用来养蚕的,如果有一点点农药,蚕虫吃了会立刻死亡,所以基本不需要喷农药也能自然生长。而且桑叶有多种神奇的疗效,特别是对止咳、润肺、烟酒过多有奇效。

吃货直播

脆香猪吃起来有嚼劲很过瘾

刘阳:脆香猪口感好,不见半点肥肉,肉皮直接连着瘦肉,吃起来有嚼劲很过瘾,无论香煎还是红焖还是做汤,都超级有感觉,吃货们不容错过。

菜都是原汁原味,没放味精

王欣:作为资深吃货能感觉出所有菜肴确实没放味精,无论鱼、肉、汤都是原汁原味,口感好,脆香猪、泉水鱼值得一试。而且环境不错,适合聚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