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版画远赴西北 甘肃美术馆内展出十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观澜版画作品早已为深圳市民熟知,目前还远赴西北开启跨省之旅。今日上午,在万里之外的甘肃省美术馆,深圳观澜美术馆馆藏版画精品甘肃巡展正式开幕。从8月22日到31日,巡展活动将连续开展10日,展出100幅版画精品供当地居民欣赏。

据悉,为响应***关于2014年“全国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出季”活动,提升观澜美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把更多的**美术作品惠及市民,经***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评审通过,观澜美术馆定于今年8月下旬在甘肃省美术馆举办“深圳观澜美术馆馆藏版画精品甘肃巡展”,巡展将展出深圳观澜美术馆馆藏版画精品100幅。

此次展出的100幅版画精品,均是从馆藏版画作品中精心挑选具有代表性的中外版画家的精品力作,大部分作品是在观澜美术馆入藏以来*次展出。其中,国内外版画名家的代表作品各50幅,国内部分的版画作品有老一代版画大家陈烟桥、黄丕谟、赵宗藻、吴俊发等的作品,另有钟曦、李全民、**、帅斌等一批**中青年版画家作品。国外部分的版画作品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40个国家的**版画精品,均是在观澜**版画双年展入选作品中精选出来。

龙华通记者王晓涛通讯员邓乐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