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公益骑行火热招募中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 陆丰大安镇厦饶村是2013年广东省**扶贫村之一,根据卫生计生部门调查,该村有大量留守儿童,有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还有的家境极为贫寒,孩子缺少监护和关爱。省扶贫办倡议全社会应该给予这些家庭和孩子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

2013年9月罗湖义工骑行队联合罗湖区卫生计生局陆丰驻点帮扶组,开展了200公里公益骑行活动,为厦饶村希望小学助学送温暖,并为1名困难老师和9名当地生活贫困三好学生爱心捐款。今年又将举行第二届公益骑行活动,走同样的路线,带来更多的关爱。

本次骑行活动还将邀请多家爱心企业参与帮扶贫困山区。

活动集合时间:2014年8月30日7点正;集合地点:罗湖区体育馆广场台阶。骑行要求:所有骑行者必须具备头盔、手套等安全设施,听从领队指挥,遵守交通规则,对面来车请使用手遮挡自车强光,除单车性能良好外,每人要求自备对讲机(备用电池2块),**通讯顺畅;内胎一到两条,三人互助模式。

骑行线路:走盐田、葵涌,小桂、海丰、陆丰,距离240公里

报名:在罗湖社区家园网上可直接报名,报名时,留下真实姓名、真实身份证号码、手机,还有紧急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