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罗湖的犀利眼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前期的海选公告、报名、审核、公示等系列环节,日前,臧建鸣、朱良成等20人成为罗湖交通安全信息员,是维护罗湖道路交通安全的“隐形战士”。

据悉,今年8月初,罗湖区文明办、罗湖交警大队联合发起了“罗湖犀利眼”海选活动,在辖区市民中海选交通安全信息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城市文明创建。海选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主办方于8月22日上午正式为罗湖交通安全信息员颁发聘书,配发行车记录仪。随后,市交警局专业人员为“罗湖犀利眼”进行了业务培训,成绩突出的将获奖励。

*终入选的罗湖交通安全信息员构成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既有机关干部、公司白领,也有企业员工和出租车司机。

据介绍,“罗湖犀利眼”海选活动是罗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法*通城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犀利眼”成员陈琼表示,自己作为驾车成员,当然希望整个城市的交通整*能够更好,共同维护社会建设文明,特别是自己作为汽车出租公司的一员,对于公共交通的整*更是深有体会,所以自己便积极地参与并成为了“犀利眼”的一员。

臧建鸣则表示,希望罗湖交通整*的“隐形战机”不能“真隐形”,需要进行宣传,虽然自己参与其中,自己在驾车方面会更加注意规范,但还要让广大驾车群体形成社会意识,相信自己无时无刻不在“隐形战机”的监督之下,违规随时会被拍到。其表示,会将了解到的交通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