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50万为贫困村老人改善生活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由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主办、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协办的“情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昨日在该村举办,除获得爱心企业捐赠的50万元善款外,多个部门的**现场为老年人派发红包。

关爱老年人活动在陂老村小广场举办,深圳市老**王小毛、卓钦锐、管林根,龙华新区慈善会、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到场,为22名陂老村老人派送红包。72岁的王伯领到了6个红包,他觉得拿到手的福利真实、可靠。记者打开其中一个红信封,里面有两张百元大钞。

活动现场,龙华新区一家爱心企业通过该区慈善会向陂老村***捐赠了50万元。陂老村股份公司董事长黄文坚介绍,该村60岁以上的老人有22个,50万元将由股份公司管理和发放,用以给村内老人生活补助,“和老人的社保一起走,等于每月额外给老人多发放一倍的社保金。”

陂老村由于地理位置较偏,是龙华新区有名的贫困村。据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会长王小毛透露,该联合会有意向与陂老股份公司合作,在该村打造华南地区养老**基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