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绿道车霸多 行人安全感无存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绿道本来就窄,这么多车经过,连游玩的心情都没有了。早在2012年10月就曾有媒体报道过梅林绿道变成机动车道,可事情过去近两年,情况依然没有改善,管养部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梅林绿道“问题路段”已设道闸,**车禁入。梅林街道办拟召集交通、交警等单位研究制定长效管理措施。

来源:《晶报》

点评:看来*标之举并不太难,而这种应对之快与近两年无改善的慢,也形成刺眼的对比,其中关键在哪?

深圳城市化已经十多年了,这条路还是以前的样子,不但没有一点改观,反而越来越脏。一些违建建材更是堆积如山,根本没有人管。

———晴天扬灰雨天泥泞,公明居民呼吁长春北路改造。光明新区交通局称可行性研究已完成,相关审批尚无准确时间表。

来源:《晶报》

点评:基层官员如何及时搜集、评估和回应**?**又如何有效寻求与官员的良性互动?这个事例说明其中问题多多。

版画基地西区内本来就缺少遮阳避雨的场所,如今还要将廊亭封闭起来,一旦出现烈日或暴雨,游客根本无处容身。

———观澜版画基地部分景点封闭,市民担心造成旅游资源浪费。相关负责人称为**艺术家安全。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无论注重文化产业开发与**市民游玩便利性是否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对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善都亟须提上议事日程。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