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类产品 银行也能买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江门金融

白皮书

理财产品

南都讯 随着余额宝的风行,众多银行也纷纷推出各种“宝宝”类理财产品,有些收益甚至高过同类互联网金融产品,南都记者也特意搜罗几款银行类金融产品供读者参考选择。

掌柜*包

这是由兴业银行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工具,除了具备与其他余额理财产品相似的“7×24小时交易”、“T+0赎回到账”等特性外,“掌柜*包”还具备“1分*起购”、“当日申购无上限”、“具备目前业内*高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和“赎回资金瞬间到账等*特创新特点。

除具备与其他余额理财相似的T+0赎回到账、7×24小时交易等特性之外,还具备以下创新亮点:1分*起购、当日申购无上限;具备目前业内*高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赎回资金瞬间到账;*大掌柜连接众多银银平台合作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公司,目前已支持80多家银行卡购买,使得”掌柜*包“的覆盖面更加广泛。

活期宝

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中期票据等安全性高、稳定的金融工具,收益远超活期,从历史数据来看,货币基金收益稳定风险极小。相比理财产品动辄5万、10万元的门槛,“活期宝”1元即可入门,理财**是“高帅富”专享。无认/申购、赎回手续费,也能享受专业理财服务。由基金托管银行对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的资金实行全程监控,**资金安全。

薪金宝

工银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是一种收益与资金流动兼顾的理财产品。其产品便捷流动性可与活期媲美,其收益不输予定期存款。

工银薪金宝产品是三种费率为零,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均为零。*次认购或申购*低起点金额100元,追加认购*低金额、申购*低金额均为1元,单笔赎回*低份额1份。该基金账户*低基金份额余额为1份。同时,工银薪金宝流动性介于灵通快线与工银货币二者之间,收益也介于二者之间。适合满足需要如此便捷流动和期待高于定期存款预期收益的投资者。

工银薪金宝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企业债券、同业存款等。

如意宝

“如意宝”是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电子账户活期余额完成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的结算服务产品。

如意宝业务的开放时间正常情况下为每个自然日7×24小时,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银行清算等情形,可能暂停业务,将以民生银行与基金公司的公布为准。

每日计算分红收益,按日支付收益;收益以分红形式结转成基金份额。每交易日(T)15:00前的账户余额,T+1工作日开始计算收益,T+2工作日收益将结转至如意宝余额中;T日15:00后账户余额申购将计算在下一个工作日内。客户签约“如意宝”后,系统自动将绑定的电子账户内的活期余额定时批量向合作基金公司发起基金申购交易。

快溢通

交行快溢通是交通银行和交银施罗德联合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交行储户开通“快溢通”业务后,活期账户中超出*低留存金额的部分存款,就会自动购买指定的货币基金,获得货币基金收益,而这部分收益将远超活期存款收益,甚至比1年期定期存款收益更高。

交行快溢通特点:100元起存:投资门槛低,不拒小额;申购和赎回零费率;每天累计收益,每月结算付息,自动复利;可随时将购买的货币基金变现,可通过柜台、网银、手机银行提现(有限额),50万元内提现实时到账;开通“快溢通”的信用卡还款服务,到信用卡还款日,自动赎回货币基金,自动还款信用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