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剑桥郡星睿:预约叫醒服务这里都有!“买”个五星级酒店住住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剑桥郡星睿阳台外就是会所泳池。南都记者韩晶元摄剑桥郡星睿大堂。南都记者 韩晶元 摄

近一两年,中山出现了若干**公寓产品。而在上周二面世的雅居乐剑桥郡星睿,无疑想树立一个小户型的新**。

星睿组团位于剑桥郡售楼部旁,与会所一体,是33层、7梯19户的精装洋房,产品为52-96平方米的一房到两房一厅。雅居乐将其定义为“奢华精装洋房”,到底奢在哪里呢?

还没进大堂,门口信报箱旁配置的碎纸机就让小记惊讶了一下,想起自己从信报箱掏出一堆单据,拿回家嫌麻烦、扔又担心泄露个人信息,不仅感慨这服务确实做出了新意。走进7.5米层高的宽敞大堂,目光所见是各种石材、金箔,电梯内壁都是舒适的软包装修,确实是五星酒店级别。

但更显功力的还是大堂功能区域设置:大堂两侧用柱子自然隔出几个相对*立的小空间,方便业主在下面会客,服务台旁有24小时水吧可尽宾主之欢,家有宠物的业主要出差时,大堂里甚至还有宠物寄养服务。此外,业主坐电梯可以直下会所,室内外两个大泳池,干湿蒸房、健身房、舞蹈室、瑜伽室、桌球、乒乓球,几乎所有能想到的会所娱乐设施都有配备。然后销售人员还颇为傲娇的表示“会所目前建成展示的部分仅有1/6左右”。

在看不见的部分,雅居乐表示会所服务体系参照五**的雅居乐长江酒店,家里电话直通服务台,一键呼叫从叫出租到换灯泡的各种管家服务,其中*让我这个“起床困难症”患者中意的是,他们甚至可以像酒店一样预约叫醒服务!而且到时星睿旁边就是19万平方米的剑桥郡商业中心,逛大Mall也只要走几步就行了。

还有一点要提及的是,星睿组团也在**标准建设学校———雅居乐剑桥郡中小学的学区范围内,买个小户型把户口迁过来,将来孩子上个好学校,房产则出租作为投资,也是一种思路。据介绍,项目目前已启动认筹,优惠为5千抵3万元。

**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