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元利和豪庭:6+1学乐社区,住宅项目爱上儿童乐园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利和出新品了,请注意不是利和广场那种商业综合体,与充满商业气氛不同,开发商这次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打造小朋友的乐园。话说这样的想法南都记者曾经在部分商业项目中见过,毕竟商场中的4、5楼*不缺儿童机动游戏之类,不过住宅项目号称要这样做,倒也是头一回。

如何让小朋友happy呢?开发商打出的是这样的概念:“6+1学乐社区”这个概念。所谓“6+1”,就是设有学乐元素会所,形成亲子乐园、儿童书吧、艺术展览馆等多个设施,就连园林、**、大堂等场所都是随处可见的三字经、古诗、故事墙,寓教于乐,**就是“妈妈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的节奏哦。

户型方面,南都记者瞄准了那套2栋的单位,理由很简单:相比其余单位而言,该栋奇数层的04单位是**送有主人房空中花园的,采光通风自然更甚一筹,而且这个空间**免费,不纳入建筑面积,想想自**了新的建筑规范后,这样空间可谓买少见少了。除此以外,小记另一**理由就是实用。建筑面积11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套内面积达100平方米,84%以上的实用率对于高层还是很亮眼的。而且房间的配置还很合理,外边的家具能很容易就嵌入,这个可不是每个户型都做得好的。应该这样说,这样中规中矩的好户型怎么装修怎么好用,你几乎不能挑出什么刺了。

**记者: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