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侨中美东校友会纽约上州一日游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校友们在西点军校博物馆前合影。

南都纽约讯8月24日,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只是还未见秋天的黄叶。台中、侨中美东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秋游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

两校校友近40人,一早从唐人街出发,直抵纽约上州BartonOrchardsFarm巴顿果园农庄采摘水蜜桃、苹果和蔬菜瓜果农产品。天天紧张工作的校友难得忙里偷闲**,回归大自然,享受田园风光,感受浓厚的农庄田园气息。有的校友带着孩子来摘果,边摘边吃,流连忘返。

下午,校友们到哈德逊上游河畔的西点军校参观该校博物馆。博物馆内珍藏大量的军事实物和资料,让大家了解人类出现战争的演变过程,还看到二战结束日本无条件投降签署的投降书原件,对美**事史有所了解,对西点军校培养无数杰出军事将才有了感性认识。

一路欢笑一路歌,两校校友亲密无间,整个旅途行程中谈笑风生,**导游雷迅以他丰富的旅游知识简明地阐述一个又一个的旅途典故;伍俊生会长唱出一曲《小路》,有绕梁三日之势,赢得大家喝彩!张红唱出《万山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友谊地久天长》,**洋溢,加上陈志良搞笑的即兴伴舞引起大家欢笑;雷怡、江国华的冷暖风趣笑话,更令全车人捧腹!

满载而归一日游、欢声笑语乐开怀。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欢聚。

(文/图天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