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调研饮用水安全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人大宣近日,台山籍江门、台山两级人大代表十多人深入到台城街道办三社村委会进行饮水安全情况调研。代表们*先到三社村委会听取了该村委会支部书记黄玉祥同志对三社村委会基本情况的介绍和该村委会饮用水源现状的汇报。随后,到该村委会的凤仪村、良田村等自然村实地察看了群众饮用水源。

了解到群众还在饮用浅表井水后,人大代表们认为,要集各方力量,迅速落实自来水安装,解决三社、河北、密南三个村委会近100条自然村、2000多户,近8000人的日常饮用水安全。

代表们建议有关部门应加强与省、江门市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争取资金支持;适当对三个村委会的安装自来水工程进行补贴;加快对三个村委会的自来水安装工程规划建设的落实;加强对实施这些民生工程的督办力度,**工程能如期实施等建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