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农行 2年新建40个离行式自助银行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 记者获悉,农业银行中山分行从梳理流程、增加投入等入手,近两年在中山城乡新建了40多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增配了200多台ATM。同时,不断完善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服务渠道,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使用网上渠道办理查询、转账、理财等业务。

在城乡各网点,农行营业厅均已配置预处理系统、自助易等设备,通过预处理设备,在客户等候时间内可以预先录入资料,待客户轮候到柜台时,不需再重复填写资料,可大大节省办理时间。该行还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对难度不同、耗时不同的业务分区办理,简化重复办理环节,提高柜**理效率。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