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门金牌地产之城市标杆评鉴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金九”将至,城区过万套的库存量将楼市竞争推入白热化阶段。时代在变,面对*量的供应,要在推货潮里突破,没有一两招“杀手锏”,如何言胜?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4年,江门房地产商也因应时代发展,产品素质的提升,追随一二线城市的设计,其中不乏出彩的楼盘。楼盘者众,“精”者为优,素质参差,**者是“王”。

据江门住建局统计,截止7月份,城区已经积压了11300套库存量,市场正面临*大的去库存压力。“金九”将至,房企推货热情也正在高涨,激烈的市场,背水一战在所难免,房企披上“盔甲”严阵以待,要突围靠的是什么?南都记者走访各大楼盘,近期有推货的如骏景湾品峰、华茵桂语、保利大都会、帕佳图尚品等,“*跑”一战均取得不错的成绩,骏景湾品峰*度开盘,卖出150套洋房,华茵桂语、保利大都会两个楼盘推新,逆市揽金亿元,在供应量*大,激烈的竞争中,仍能有所突破,说明市场需求仍然旺盛,而突围者则以产品素质优胜,能够聚集市场焦点。

南都记者观察到,近期能够在*量推货潮里突围者,均拥有两个杀手锏,骏景湾地产扎根江门14年,截至目前已拥有8个项目,其中骏景湾豪庭、骏景花园等楼盘均已经成为江门受欢迎的楼盘,品牌的传播让这个房企的产品受到市场关注。华茵桂语去年入市,开发以来,其产品以及定位均为江门市民认同,在8月中旬连夜开售大获成功,业内人士认为华茵桂语小区园林已经可以让购房者见到,拥有一定的销售优势。此外,如保利大都会、江海碧桂园等楼盘,企业优势以及口碑传播,都令它们在众多楼盘中,能够快速聚集市场焦点。□ 韩碧英

04

综述

06

评鉴

标准

08

江门万达广场

东华云景

骏凯豪庭

09

帕佳图世家

新会碧桂园

10

奥园益丞**广场

益丞富隆居

天骄半岛

12

锦富汇景湾

尚城美居

上城铂雍汇

14

灏昌园

国翔领荟

恒鑫浅山小镇

16

台山碧桂园

格林春天

华茵桂语

17

珠江御景山庄

天英月珑湾

海逸城邦

18

益丽龙湖

莱茵华庭

江海碧桂园

19

珑城半山

十里方圆

碧桂园山湖湾

20

台山颐和温泉城

骏景湾品峰

国翔企业·汇悦城

21

保利地产·保利大都会

奥园地产·奥园外滩

越秀地产·星汇名庭

22

**地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