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林品牌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三十年代,津村株式会社的一名老员工无意中用生产所剩下的一些药渣涂抹了皮肤,却惊喜地发现这些药渣竟然可以医*皮肤病、改善肤质。这名员工没有忽视这个发现,反而想到如果将这些药渣用来泡澡,这种防*功效一定会更显著。他经过多次的试验,并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报告给企业的管理层。这个发现引起了津村株式会社重视,津村株式会社创意性地将**药与日本**温泉中有益的矿物质有效成分经先进科技结合在一起,至此,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正式诞生。

2008年津村生活科学株式会社成立,专门用来生产和销售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以及相关的家居日用品。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进入中国后,已经成为国内浴盐的先驱和引导者,它的**为中国洗浴文化发展和浴盐消费意识形成奠定了重要基础。

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种类达到百种有余,各种功能各种成分的浴盐、浴剂****。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的足浴、盐浴、盐奶浴、泡浴给人们生活注入了健康时尚元素,bathclin巴斯克林浴盐产品纷纷出现在**身体护理专卖店、家居、**宾馆、**洗浴、专业足疗馆、**美容院等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