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炫武放狠话“别惹我们”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29日撂下狠话:俄罗斯是*屈一指的核武器大国,“*好别惹我们”。

**当天在俄*都莫斯科附近一个青少年夏令营发表讲话,否认俄罗斯派兵进入乌克兰东部以支援乌民间**。“俄罗斯远没有卷入任何大****。我们不想这么做,也不打算这么做。但是,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击退任何对俄罗斯的侵犯。”

他说,俄罗斯的“伙伴们”必须明白,“*好别惹我们……我想提醒你们,俄罗斯是世界上*大的核国家之一”。

**把乌克兰政府军在东部地区对民间**采取军事行动与二战中纳粹德国军队围攻列宁格勒等苏联城市相提并论。他敦促乌克兰政府与民间**谈判。

俄罗斯与乌克兰和西方国家的紧张关系近日再次加剧。后者认定俄罗斯派遣军队进入乌东部并提供大量武器装备以帮助乌民间**反攻,俄罗斯则坚决否认。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29日宣布,乌克兰寻求加入北约,将向议会提交议案,废除乌克兰实行的不结盟政策。

北约成员国同一天召开紧急会议,磋商乌克兰局势。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说,北约的大门对乌克兰敞开。

北约方面先前多次表示,无意以军事手段干预乌克兰危机。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8日说,美国无意诉诸武力,“不可能在这一地区见到一场俄美军事对抗”。但是北约正强化在东部成员国的军事存在以防备俄罗斯。

9月初的北约峰会将讨论加强部队战备能力。英国《金融时报》29日报道,7个北约组织国家打算针对俄罗斯联合组建一支快速反应部队,规模至少为1万人,包括陆军、海军和空军。新华社特稿惠晓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