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邀你寻找最美海岸线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寻找*美海岸线漫步骑行公益活动”在深圳盐田海滨栈道举行,参与者体验海边漫步。南都记者霍健斌摄

南都讯记者刘颖蓝天,白云,碧水,轻舟……在深圳,你可曾留意过这样的美景?寻找深圳*美海岸线漫步骑行公益活动昨日在盐田海滨栈道举行,约2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400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

多项主题活动添趣味

盐田海滨栈道西起中英街古塔公园,沿着**海岸线,串联起沙头角、盐田港、大梅沙,东至小梅沙公园,全长19.5公里。栈道依山傍海,充满滨海风情,富有人文特色,并配套了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让市民能够在海边尽情休闲游乐。

本次寻找深圳*美海岸线漫步骑行公益活动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共同主办,得到了盐田区文体局和深圳深中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同时也得到盐田区外国语学校、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宝矿力水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义工组织等单位和团体的支持。

为了增添活动趣味性,主办方还增设“寻找深圳*美海岸线”主题摄影大赛和“天使画海岸”儿童绘画比赛。此外,在活动集合点还安排了自行车特技表演、自行车长途旅行图片展、花式跳绳表演等活动。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设在盐田区海景二路深中润君临海域销售中心广场。昨日下午2时,尽管阳光耀眼,但现场人头攒动,小学生们带来了各种花式跳绳表演,现场观众不停地为他们鼓掌叫好。此外,不少摄影爱好者也来到现场,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一幅幅美景。

南都一直在坚守公益

昨日下午3时,活动正式启动。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陈文定在致辞中表示,南方都市报进入深圳将近15个年头,南都在深圳的扎根和成长以及被广大读者所接受,不仅仅是因为重磅报道和**监督,更主要的是她对良知和正能量的传播,而*本质的原因是她一直在坚守公益,希望为这个城市带来温暖的力量。公益不在乎有多少响亮的口号,而在与能否实实在在地为这个城市的人们贡献实在的行动。

昨日活动现场,共有约2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400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有从广州、东莞等地远道而来的爱好者,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同胞,阵容甚是强大。

看到参与者们已经跃跃欲试,陈文定鼓励道:“各位除了要动起来,更肩负着发现美的重任,蔚蓝的波浪,娇美的粼光,如茵的植被,康庄的大道,更有活灵活现的人等着你们用双眼去发掘,用脚步去丈量。”

随着发令枪响起,200名自行车爱好者陆续冲过起点线,他们将沿着海滨栈道,骑向19.5公里之外的终点。而400名徒步爱好者则乘车前往北山道尽头海滨栈道起点,漫步至6公里外的终点。途中,以背后的海面做背景,参与者三三两两地拍照留影,在深圳*美海岸线上留下自己的笑容。

盐田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肖文红、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朱科勇、深圳深中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许仲伟参加了昨日的启动仪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