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栓水压低 差点耽误救火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安全生产不容疏忽,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一工业区又见大*,所幸起*时工人及时跑出,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消防员赶来时却发现周边消防栓水压不够,导致救*延误,经一个多小时扑救才*终控制住*势。

浓烟飘散数公里远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位于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塘尾社区内的万丰工业区一名为森盛包装厂厂房起*,楼内冒出滚滚浓烟,一度有大量明*蹿出,当时厂内有数十工人,闻到刺鼻气味后纷纷逃出。

一女工介绍,当时闻到有刺鼻气味就知不妙,立刻叫上同伴向外跑,其间鞋子差点跑丢了,大家都大声喊:起*了,快跑!厂内所有人**时间都跑了出来,所以没有什么伤亡。

消防人员在20分钟内赶到,当时整栋楼的窗户都有浓烟冒出,并伴有大量明*,浓烟飘出数公里远,整个工业区都弥漫着呛人的气味。消防员打开消防栓取水时发现水压不够,只能用消防车送水。历经近一小时,*终将*势控制住。目前*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厂内易燃品随处乱放

森盛包装厂厂房内有大量库存泡沫、塑料、海绵等易燃品。厂内工人介绍,平时也曾有一些小*小灾,不过都会及时控制,不知道这次怎么就变成大*了,此次大*让大家有些后怕。

“无论是被烧到还是熏到都很危险,工厂平时就应该多注意一些,而不是靠事后补救或是用工人来防*。”一工人表示,厂房内易燃品随处乱放的情况很多,本身包装厂的塑料、泡沫什么的就很多,工人的防范意识又很淡,着*就不稀奇了。去年工业区里也发生过一次*灾,不过还好也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5时许,大*被扑灭后消防人员陆续离开现场,但员工并未复工。南都记者试图联系该厂负责人,但对方并未回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