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芭莎品牌的传奇史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的内衣品牌直销服务公司,梦芭莎成功地将**先进直销理念结合国内购物方式发展方向,为女性提供健康、自然、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和服务。梦芭莎致力于打造中国及****的女性内衣直销品牌,努力实践“让每一位中国女性更加美丽自信”的梦想。

“梦芭莎”成立累计服务顾客已超过200万,正以每月新增20万顾客以上速度递增。梦芭莎营运中心设在***大内衣生产基地的广州,通过与法国和韩国的专业内衣研发设计机构的合作,已经建立了梦芭莎商品设计院和梦芭莎女性形体研究中心,已经建成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快递物流配送体系,提供“30天无条件退换货**”。

梦芭莎”品牌旗下包括“梦芭莎维纳斯”和“梦芭莎维多利亚”两个各具特色的内衣商品系列.梦芭莎维纳斯是专业塑形内衣品牌,已推出了一系列符合东方女性体型特点的360度美体内衣产品线,针对美胸、美腰、美臀、**、及全身塑形;推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文胸**、家居保暖、睡衣、泳装等自然舒适、健康美体的商品系列。围绕女性内衣及相关商品为核心,梦芭莎正在积极努力拓展商品线,以满足都市白领女性更为广泛的“自信、美丽”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